close
約束的PV
簡略到一個不行(炸)





這是什麼啊
簡單到有點搞笑的感覺欸XD
一堆黑點加上一堆白點這樣
其他大大講的好微妙(擦汗)
扯到黑白點羈絆什麼的
在我眼中只不過是幾點白點+幾點黑點+兩人,這樣(喂)

28號就要發行了喔!!!!
ユメハジメハナ跟旅立ちの日我都還沒聽到呢
真的又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XDD



還有喔剛剛終於看完Love Shuffle
DAIGO演的真的很不好耶OTZ
他那種黏黏的聲音這樣聽起來真的很想欺負他(喂)
感覺很微妙,不錯的題材XD

可愛的小八的燈里也有演耶我好高興喔
不過當谷原章介的的女朋友年紀差太多了啦OAQ
然後松田翔太呢,他真正的個性是害羞到爆炸耶
每次都演這麼嫵媚的一個角色真的怪怪的
聽說他跟DAIGO有點閃(喂)
我會注意一下的(?)


目前看的最好看的還是メイちゃんの執事啦!!!
剛剛無聊又看了一遍第二集
Hiro真的是有夠可愛(扭)

我超喜歡這女孩


如果我眼睛算正常的話她應該是演花漾的那個雲雀四人主的組長吧?
長的真的真的好漂亮喔(羞)
他的管家也有夠可愛的XD
是太陽級的吧這女孩?



還有山田優真的是有夠TMD邪惡的(喂)
  

這張真的拍的好漂亮(羞)
大概能了解到為什麼每一部日劇都讓他演美女的部分了
她的美不是用正來形容的
夠深奧吧(踹)
可是他比Hiro小欸囧
真的很怪異(?)


唔我現在是閒閒沒事做=  3  =
不知道要不要看必殺仕事人耶我不喜歡古裝劇
可是演魔王的那個詩織跟大蒼跟松岡都有演欸我好猶豫
守財奴也是啊松山健一長的好像周杰倫囧
我已經看日劇看到爆炸了啦VOICE第一集都還沒看完
這次進度是思思贏了(昏)
那個白目FISH竟然連紅線都不看的(嘆)




大歌哥救我(爬)


健太真的好可愛
喔對了第一集的那堆小孩有摻雜著太郎的妹妹喔仔細看XDDD




剛剛去拿NEWS週邊了好空虛(?)
又被人強迫推銷了可是被我拒絕XDDDDDDD
這次來推銷的是大帥哥喔(喂)




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