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標題啊
老實說這兩個字最近常常脫口而出然後就被罵了(←這人活該)




呼,現在是算平靜下來了
剛剛好生氣喔心跳的好快
還發了兩封簡訊給FISH我真是了不起呢
兩封對我來說很多了,現在要控制在40封以內
可是已經越傳越少了啊,手機費還是在八百塊那邊= 3 =
答鈴的關係?我捨不得把波妞刪掉啊QAQQ




我討厭台灣播這麼華麗的日劇啦
絕對彼氏就算了竟然後有正義の味方TAT
兩部可以稱上我最喜歡的日劇今年竟然都被台灣買進來了囧
有在看緯來的台灣日劇飯有福了(瞪)

聽說康子與健兒要播嘛
嗚啊會不會爆出來一大坨大蒼飯啊
據我所知Hiro飯已經開始蔓延了(抖)
了好吧(抖腳)




吶吶拍拍手冬季日劇好棒喔
目前看了歌哥.神之水滴.管家.旋愛.VOICE.紅線.奇異搜查跟rescue
Triangle還在考慮中,廣末真的好可愛可是好蒼老(喂)
目前會最期待下一集的日劇是超級無敵花漾執事跟超級無敵熱血紅線= W =
然後整體最好看的應該是旋愛吧(?!)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這季的實在是精華(點頭)


歌哥整個莫名其妙到爆炸可是真的很感人很有意義喔!
 
他們兩個太爆笑了啦尤其是那個大野智XDD

欸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們兩個是同一天生日吧!!
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找丸山來演吧(並不是)
總之第二集的歌哥丸山不敢上台唱歌縮在牆角的樣子好受好想欺負他


嘛這部日劇不要看它白目白目的可是它真的很有意義喔
看看深夜劇耶收視率還有維持在十點多那邊
真的很厲害!!
而且我們隊長的演技真的好棒!
第二集上台唱歌的那種緊張的感覺詮釋的很好
才他的第二部日劇耶,leader太棒了!




然後我們超好(其實也還好)收視率VOICE耶!
法醫學好有趣喔要不要走這條路(屁)
而且瑛太在Voice裡面真的好可愛喔捏捏



Toma在裡面也是閃亮亮
只是現在真的注意到瑛太了,他的鼻子好挺喔性感死了(?)

在裡面整個是一個呆子(!)
我已經看到第三集了喔,整個就是很感人,第三集我有哭
石原さとみ有演壽司王子電影版唷我確定了
昨天晚上還特地拿王子的寫真集出來看(笑)
她長的很漂亮啊思思為什麼不喜歡?


然後呆呆的瑛太有那麼一點點的受(!)
這對有點閃,我想大概是斗瑛吧!


第三集有個地方他們手勾手喔(笑)




嗯還有Love Shuffle
怎麼講呢怎個是大人的世界啊(暈)
有香里奈的出現整個是性感到不行(?)
還有松田翔太根本不是那種人大家不要被他誤導了!!!!
上SMAP的節目根本不敢講話,像小白兔一樣(戳)

下集預告DAIGO脫了(燦笑)
身材還不錯呢,的感覺?
總之我覺得這部題材有夠新有夠好看XDD




今天整個中午跟FISH在研究什麼FS的
然後邱黃渝安我要跟你說,我失敗了(無敵燦笑)
後來它都沒有在動啊所以我放棄了直接關掉(喂)
被爸爸看到不太好嘛(畫圈圈)

Ruby那邊剛剛下載KeyHoleTV太神奇了
不小心轉到老少俱噢我的媽啊太神奇了
還看到孟漢娜的廣告太神奇了
轉來轉去結果朝日超卡納個時候在播綜藝節目太神奇了
明天用這個來看歌哥好了太神奇了
總之那個可以看日本電視的免費東西實在是太神奇了!

所以宿題大概有著落了只是沒有字幕而已
隨意啦小邱(XDD)我不是很執著這個(那那整個下午是幹麻的)



對了喔我有去看波妞了
無聊死了(喂)
一個五歲的小孩懂什麼戀愛
波妞在海上跑那麼快好欠扁
整部就是太天真了!
比較令人興奮的是波妞的爸爸有夠可愛的(笑)



唔唔唔跟媽媽待在一起好可怕
最近她心情不是很好讓我更想惹她(喂)
總之我想出去啦不想被禁足在家(暈)
明天去看電影好不好不是要幫我買外套嗎(扯衣角)






.打的好凌亂啊整個
.約束好好聽yaya
.不想回復華上課更不想去補數學
.小東西我想要迎接你
.笨蛋FISH我現在好生氣
.臭思思我剛剛打給妳喔你怎麼沒接(瞪)







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麻欸現在
好累喔我想睡了
執事Hiro不好啦我喜歡Hiro學長抱抱噢


晚安
邱黃渝安你看,'_____________________' 凸
哈哈哈(?)












  



(↑這是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