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日劇的主題歌情報SHOCK ME!!


主題歌情報
NTV
◎水10「アイシテル~海容~」
◎土9「ザ・クイズショウ」嵐「」
TBS
◎月8「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
◎水9「夫婦道」
◎金10「スマイル」嵐「」
◎土8「ゴッドハンド輝」ONE OK ROCK「Around ザ World 少年」
◎日9「ぼくの妹」いきものがかり「ふたり」
CX
◎月9「タイトル未定」SMAP「」
◎火9「アタシんちの男子(仮)」木村カエラ「」
◎火10「白い春」
◎木10「BOSS」中島美嘉「」
◎土11「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33分探偵」KinKi Kids「」
◎土11「魔女裁判」
EX
◎水9「臨場」
◎木8「京都地検の女(5)」
◎木9「夜光の階段」
◎金9「必殺仕事人2009」The SHIGOTONIN「鏡花水月」
◎金11「名探偵の掟」w-inds「」


六郎主題歌是KK唱唷(笑)
好快樂喔預告出來大概就可以聽到了
重點是!!!!!!!!!!!!!!!!!!!!!!!!!!
暴風雨不會又要唱ザ・クイズショウ跟スマイル的主題歌了吧QAQQ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囂張的團體欸QAQQQQ
太過分了搞不好是雙A欸QAQQQQ
不要啦這樣真的太放肆了QAQQQ
而且這季的那兩部又是嵐裡面兩大帥哥
天吶這是什麼世界(暈)

是還沒有確定,可是可是..QAQQQQQ
我真的很想把剛剛才領回來的年曆吃掉(?)

BOSS的主題歌是Mika唱的喔很期待
名偵探
の掟是小風,還滿不錯的感覺
越來越緊張了啦春季日劇>  <



 

 

 

祝紀伊生日快樂!!!!!!


右邊那個是多美唷XD

紀伊18歲了啊啊啊啊啊真是看不出來
是說他真的很正啦QAQ
第一部看他的日劇大概是太陽與海的教室
之後她又上堂本兄弟ˋ然後我就看了Life人生
正死了這女孩- //////////// -

突然想到多美也有演小媽媽耶
角色反差很大XD太陽與海還有小媽媽還有執事還有泡妞寶典XD
紀伊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不知道阿光小剛送他的鍋子有沒有在用XDDDDD



剛剛看了LS第九集!!!!!!!!!!!!!!!!!!!!!!!!
撈叨二人組瓦解了
諭吉果然被甩了
小鬼振作起來了
秘密揭開了
菊菊變天使了
LS太太太太太太經典了啊QAQQQQQQQ

我就知道菊菊不是那種人(?)
黃思榮啊啊他沒有那麼賤啦QAQ




我太喜歡這隻狗狗了(羞)
天使樣.菊菊是為了治療海理才這樣做的
先讓海裡消失一次,讓他從旁邊來看沒有海理的世界ˋ小鬼會變的多悲傷之類的



這樣.
太棒了啊QAQQQ

然後呢之後要讓海理看到小鬼振作起來的樣子
讓他忌妒吧(?)


因此而找回生存本能
完美(笑)
菊菊太帥了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小鬼後來還是振作起來了,又拿起相機了
他回去揍那群不良少年的地方真的是帥爆了啊QAQQ



之後諭吉又遇到了海理
兩個同病相連的人又在那邊咬冰塊(?)
我不懂海理為什麼要哭欸..
只是真的好可愛喔- /// -




諭吉跟芽衣的地方不想截
我有點不了解芽衣到底在想什麼囧
下個禮拜就是小兔跟芽衣的婚禮了
我覺得他們還是不會在一起@@

老實說看這集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最終回了
這集的結束也是用GAME OVER來結束
而且後面感覺都有交代每個人的後續
嘛嘛不知道啦

再電梯裡面有一個笑點
菊菊問他們要到幾樓那裡



我也有笑出來喔(蠢)

好累喔不想打了
GAME OVER.

       




看到ザ・クイズショウ的CM了!!!



下巴君你真的好帥啊(?)
整個很神秘的感覺呢
跟我昨天去看的電影'貧民百萬富翁'感覺很像XDDD

-

欸欸欸再補一個因為不想開新文!!!
SMILE的主題歌已經確定是椎名林擒的啦~~~
還好不是暴風雨的這樣的話就太可怕了(抖)

金曜ドラマ『スマイル』の主題歌が決定しました!

椎名林檎 ニュー・シングル  『 ありあまる富 』
2009年5月27日 (水) 発売 TOCT-40255 1,000円 (税込)

椎名林檎さん単独名義としては、実に5年半ぶりとなるこのニューシングルは、デビュー記念日である

5月27日に発売!ソロ名義としては初の連ドラ・タイアップで、ドラマ制作スタッフからの熱い要望を受け、

書き下ろしてくださった待望の新曲です !!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