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想扁他的囧

歌のおにいさん

(轉自沁兒網誌)

leader這麼快就要拍新的日劇了啊(驚)
而且還是跟魔王完全天壤之別的角色
什麼歌のおにいさんXDDD
唱歌的大叔叔吧,報導上都寫著28歲了XDD

嘛大概是一部很青春的日劇XD
情報好晚才出來喔,期待一下吧


再來是雙下巴電影的預告

(轉自沁兒網誌)

這個很像41台在演的那個炫風什麼的東西耶(?)
這種電影台灣不會撥吧囧
雙下巴看起來年輕了2歲(炸)


還有喔SNOW EXPRESS拍成PV耶
好酷喔

(轉自沁兒網誌)

西給的頭巾閃閃發光喔~~~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首跟Forever喔
本來很喜歡西給跟小山那手solo的
可是聽久了覺得好

今天丁丁在那邊說代言什麼的東西的
說NEWS裡一個很胖的有代言某個東西我忘了
第一時間覺得丁丁是在說masu
結果竟然是小手
丁丁還說masu是那個眼睛小的XDDDD
好好笑喔太好笑了XDDD
可是小手不胖啊=  3  =


.

這個週末可能會看完很多最終回(拭淚)
冬季日劇大概都一月才開始播吧
這樣有很久的時間我會很閒=  3  =
搞不好我會用來唸書(踹踹踹踹踹踹踹)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演員名單全部公佈了
認識的有Hiroˋ奈奈ˋ山田優ˋ向井理
而且剛剛有看到古村美月吉田里琴耶!!!!
里琴就是Oh!My Girl!裡面的小杏唷~~~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喔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期待這一部的(握拳)











啦啦啦我要去唸國文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