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肆放肆放肆!!!
放肆放肆放肆!!!



第一天的:

人氣團體・嵐的最新單曲「Believe/曇りのち、快晴」在3/3為止的ORICON・日單曲排行版第一次上榜就奪冠。

21.5萬張的銷售紀錄、排在發行當天的秋元順子「愛のままで…」、KAT-TUN「ONE DROP」、

羞恥心「弱虫サンタ」的之後、一躍成為09年單曲銷售排行榜第4名。

第二天:

 嵐/矢野健太 starring Satoshi Ohno「Believe/曇りのち、快晴」中團員的櫻井翔主演電影『ヤッターマン』與

隊長・大野智主演朝日電視台日劇『歌のおにいさん』的兩主題曲收錄。現在在09年單曲排行第一名的秋元順子

「愛のままで…」僅差12.1萬張、今後的銷售量也有成為年度冠軍的可能性!

嵐的新單曲「Believe│曇りのち、快晴」在發行的第一、二天都拿下排行榜冠軍(第二天為13.5萬張)。

2天累積的銷售約為34.9萬張、擠下秋元順子的「愛のままで…」、早一步登上2009年的年度單曲冠軍!


太過分太囂張了一點
害我得意起來了(?)
請繼續這樣冠軍吧XDDD

DVD封面出來了
有夠可愛的啦XDDDD
就跟去年巡迴的標記一樣啊

 

這不是DVD封面喔
DVD旁邊還有一些字的樣子
因為我懶的傳上來了所以直接貼去年巡迴的

是說這兩種顏色看起來有點黑暗呢(?)



松浦亞彌的チョコレート魂超好聽的QAQ



感覺很久沒看到她了XD
比在青之炎的時候更正了呢(廢話)
她聲音很好聽,這首整個很有活力很好聽><
很適合當女人四十的主題曲(?)

上次在日瘋看到的
第一次覺得還好,後還就覺得好好聽QAQ

亞彌很可愛啊變小女人了



淳平今天又新增日記了呢
在那邊說什麼棒球的,嘛嘛他真的是個男孩啊(不然呢)
小淳的日記我每天都有觀察唷
每天第一句話''こんにちは!!''XD
太可愛了這大屁孩(摸)

好期待BOSS
四月十六號喔喔喔~~
小淳是演青年刑警的樣子


嗚啊時間過的太快了啦QAQ
冬季日劇都快沒了
執事下下禮拜就最終了
歌哥也只剩一兩集而已
目前我覺得最好看的是歌哥啦
跟33分偵探給我的感覺一樣
深夜播的搞笑劇,可是有很大的啟發
利達的演技也太好了(拭淚)

絕彼跟33分偵探SP這月底就要播了
六郎室長我好想你們啊~~~QAQ
室長都過了一年了呢去年春季的
好遙遠(默)






(奔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