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人生日了
上次昌行生日也是水川麻美生日我沒有發文真是對不起(跪)



先說速水好了




我就是我就是我就是要順便把Hiro跟佐佐木爺爺一起貼上來勒勒勒(你去死)

啊佐佐木其實還不到爺爺啦,叔叔好了
對了說到佐佐木
昨天Monster Parent的他還有平岡祐太真的是帥到我快昏倒了耶
還有那個帥哥老師穿了我最喜歡的男生穿的衣服(羞)
就是那種裡面穿吊嘎外面穿一件短袖外套那樣
如果在跑步的時候外套被風掀起來,
性感
耶,有點變態是不是囧


啊剛剛說到佐佐木跟平岡嘛 
他們兩個啊都是穿西裝襯衫嘛
然後佐佐木穿長袖的可是袖子捲起來
有一種超熱血男人的fu(羞)
平岡是穿短袖的
是是是是那種社會新鮮人很努力工作很熱血的感覺(笑)
好可愛啊最近看怪獸家長越來越興奮了(喂)


噢話題扯太遠了(汗) 
今天是速水24歲生日
YOU跟今天跟你同一天生日的人差了歲(笑指)
速水啊也不是很認識他
看過有他的日劇只有極道鮮師,工作狂跟絕對彼氏
還是在工作狂裡面比較性感
絕對彼氏的速水臉腫腫的有點變胖了
然後極道鮮師裡的速水根本就等於偵探學員Q裡面的要潤(我覺得我這個比喻很好)
嘛不管怎樣他好高好可怕(喂)
在我的心目中速水永遠是一個機器人(喂)




再來是裕翔




↑有沒有覺得這張上面那排中間那個裕翔很像nino


裕翔啊
在Hey!Say!JUMP裡面是給我一種班長ˋ田口淳之介跟瀧澤秀明的感覺(?)
跳踢踏舞很適合他所已讓我想到田口
班長可能是因為在節目上常常是他帶頭講話的關係吧
瀧澤秀明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囧
應該是因為裕翔喜歡瀧澤這樣子吧


然後我要再強調一遍
我喜歡裕涼可是不支持(喂)
上次跟FISH為了裕翔還有涼介誰攻誰受的問題討論了很久
反正我的想法就是,我覺得涼介應該要是受所以我覺得裕涼比較好
可是我不喜歡年下攻啊所以會變成涼裕
涼裕又好奇怪所以我想要裕涼(踹)
嘛所以隨便好了誰叫山田涼介YOU長的這麼矮又這麼像女人(喂)


所以裕翔很可愛而且大家仔細看他狂笑的樣子會讓你狂笑
裕翔笑的時候不只會拍桌子還會露出他可愛的門牙還遮住然後整個人快往後翻
我個人覺得很好笑所以好好笑XDDDDDD




嘛總而言之,


祝這兩個人類生日快樂快快樂樂好快樂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