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西給我愛你


西給舞台劇的報告


那是眼淚那是眼淚那是真正所謂的大男人西給的眼淚唷(喂)
噢不要哭哭
壓力很大吧(笑)
老實說那個舞台劇蠻有趣的我想看
坐在馬桶上然後臉貼牆壁然後又奇怪的舉動XDD
西給you真可愛(笑指)


風の向こうへ-應援北京奧


這很好笑欸老實說
櫻井YOU在錄音室狂唱那邊
大可愛
可是好像變老了(小聲)

啊嵐的歌真是越來越完美了(昏)
雙A雙A不錯兩首不同風格都很好聽+A+

然後然後我要說
我最喜歡那些男人裡面穿無袖那種然後外面再套一件短袖外套了(?)
平成跳MV也是也是
太性感了看的我心花怒放(羞)






------

剛剛看完了康子與健兒了
很好看很好看真是意想不到XD

大倉忠義YOU怎麼變那麼帥啊
多部未華子也很可愛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看(喂)

現在已經看了魔王Code Blue怪獸家長正義的夥伴還有康子健兒了
還可以還可以真的沒有很多(笑)

好了我要說
日劇萬歲!!



要去念理化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