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那個「...」進來看


FISH終於回來了好高興(笑)


阿嬤思思很想你唷大概吧(喂)
下禮拜六出來拿禮物啊!

然後FISH啊阿嬤給你寫的卡片滿滿的唷(燦笑)
你可以期待可是不要睡不著啊(踹)



------------

我發這篇文的目的不只是邱邱還有就是剛剛把一篇現在突然不想刪的文刪掉了(汗)







給那個人,
我沒有忌妒資優班我自己就是資優班而且我們班至少沒有作弊
還有你說「你沒說誰是白痴別承認」
你對我說這句話就代表你說我是白痴
我不承認我是白痴可是你說我是白痴可以嗎
完全不合邏輯你可以打出來好厲害
刪掉那篇是不想看到你的留言才刪掉的
我不管你是不是學姊學長反正我那篇文有鎖你可以不要進來看
而且這裡是我的地盤我要怎麼討厭別人是我的自由
我那個時候真的很不喜歡復華



討厭搞的我氣到在發抖XD
我要看怪獸家長了耶耶耶日劇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