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你們留名字




我不是對無名氏有敵意
我很高興你們來我的blog 可是,

那種「...」我就是恨到比復華還恨到炸轟


你有病啊就跟你說在這裡我想怎樣就怎樣
不要一直留這種讓我看了很想炸電腦的言
你就留個名字我又不會去追殺你我只會恨你而已
完全不留名字又在那裡批評是怎樣
沒膽懦弱我好想摔鍵盤
shit到底要我發幾篇文來罵這個生物


如果你不是復華的那會不會太機婆
是復華的我會更生氣
上次那篇罵人的文是鎖著的是鎖著的
不要看也可以我沒叫你看


真的很生氣
這種人跟顏飯一樣廢凸




----



討厭害我那麼生氣今天是中居生日耶(笑)

真是對不起中居
好好的36歲生日竟然被放在罵人的文章下面囧





中居很可愛
希望YOU們繼續在うたばん吵下去(踹)


耶耶SMAP新單曲很好聽噢(燦笑)



Happy Birthday to  中居啦啦啦




Arashi Arashi OH YEAH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