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模仿B-BOX的聲音有沒有發現(屁)





中丸君,中丸君ポイパがうまいめぬ
けど,近くだと
耳ざわり
うざいから~
やめてくれ~

糟糕我把這句話搬出來了XDDDD
多久以前的事了我還念念不忘XD
赤西笨蛋You好可愛好可愛




中丸君是很厲害的唷(?)
嘛音樂方面我還蠻喜歡他的
KAT-TUN不只是靠著喜多川出來的團體


唉我說啊KT家已經有一個笨蛋了
中丸不要再笨了不然KT就變笨蛋了(?)
小龜可是很正經的(屁)




我覺得他有點蠢(踹)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這個生日文打的蠻草率的囧
因為我等一下要去看太陽と海の教室所以現在要唸書
很認真吧(屁)

我是真心的祝阿丸哥唷
沒有敷衍的意思沒有沒有(狂搖頭)



反正Happy Birthday













J22變好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