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格的外籍老師
Ted要回英國了(淚)
雖然以前覺得他很機車
可是現在覺得他很好了啊啊啊
那隻笨狗也不會跟我們一起上課了(哭)
Ted這次回英國很像是他媽媽生病了
可是Ted很像也不回來了
而且我八月上完就不上了...
怎麼辦> <
以後看不到Ted了




算了
反正我有留給他e-mail
(毆死)

欸欸欸
明天要去做蛋糕耶
我好興奮喔xD
怎麼辦怎麼辦

禮拜二的時候我五點在看電視
結果看到「VIVA V6」
有看到岡田准一唷
帥轟了
准一那種帥才叫帥
他甚至比光一那些人還帥
光一是美(毆)
可是那不是只有在日版播嗎?
而且禮拜三五點的時候禎薈說他有看到堂本兄弟
搞不好現在每天五點都是播傑尼斯的節目?!
而且現在聽說有在播「嵐的D级教室」
搞不好也是在那個時候演= =


噢耶

我發了!!
這樣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KinKi還有Arashi了

我太厲害了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