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曾經當我手機桌布好長一段時間耶


涼介縱山山小望美育岑淫魔生日快樂!!!!!!!
二十一條要求五九國恥然後這麼多人生日這天真的是忘不了耶-_-;
不過主角還是山田涼介!(什麼話)


好像貓咪(?)
小涼呀這天終於到了呢16歲
看你從這麼小長到那麼大但現在看起來還像13歲耶(喂)
baby face嗚啊啊啊好可愛

我喜歡笑起來靦腆的你
眼睛瞇瞇、天真自然笑容的你

老實說已經完全忘記第一次看到涼介的樣子了
大概是Q的時候吧只是感覺酷酷的頭髮哇好長這樣子
之後經過暴風雨近畿風暴對我也不知道後來怎樣(喂)
不過跟別人講起你就會滔滔不絕說好喜歡好喜歡涼介
跟同學介紹HSJ了解到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就算不是所謂的本命團?
不單單只是個浮氣但又不到本命是副命嗎
就感覺無法越過那個界線可是喜歡到不行喔好複雜喔= =
突然變成十個人的感覺就是你變的好渺小
在HSJ裡面默默努力的你...




HSJ這個團
剛出道就大捧嘛馬上登上巨蛋
難免會有人覺得不甘心你看看暴風與努力了幾年

不過他們很努力是真的
十個人互相扶持感覺真的很好
嗨到爆的樂室搞不好還有小孩子的枕頭大戰(侑李v.s龍龍?)
不是單純在外人眼中看的那樣子的
就小孩子嘛
並不是喔他們長大了
雖然才一年但我感覺的到他們的努力和成就
加油平成跳!


搞的我要說什麼重點都不知道了
嘛總之小涼生日快樂!



Your seed(是吧?)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首喔
快點出專輯吧!!!

Happy Birthday to Ryosuke


還有縱山裕耶


這聒噪的孩子在益智遊戲裡面還滿帥的嘛
他喜歡小望的媽媽嗎?(喂)

(突然想到小望美也有演益智遊戲耶,驚悚)


嘛嘛嘛小望美縱山山育岑你們生日快樂唷
淫魔莊家榮不值得一提(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