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寶貝
愛死你了
Wow你重要死了









你是我平成跳的本命
(不是說平成跳全部都是大本命嗎?!)

山田涼介
你跟小裕同一天生日
我同情你(喂)

老實說小裕ˋ涼介ˋ育岑ˋ色魔跟嵐的專輯都是這天生日啊囧
我記起來了我月九號是神聖的日子

涼介
我告訴你啊啊啊我好愛你啊啊啊啊
第一次看到你是在偵探學園Q
好時尚好可愛好冷淡臉好圓的小正太(心)
跟Q差很多(喂)

第二部日劇是一磅的福音吧
冷靜圓臉男也不錯呢(笑)

噢老師真偉大裡面的聰明機車男也是很好

舖哈哈

希望你跟裕翔有一腿(笑)
繼續愛下去啊寶貝

Happ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