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耶
1年跟14年了啊(?)


東京小子出道14年おめでどう!!

14年啊超級老團了呢(踹)
一直以來辛苦你們了(?)
Tokyo是樂團形式啊
傑尼斯裡面的特例(不是)

然後在這裡很遲的說
山口達也結婚愉快(去死)

噢長瀨跟小步是我很看好的一對呢
幹麻就這樣分手囧
就算長瀨多笨也不可以分手啊笨笨(?)
aiko跟國分也是啊
分手幹麻囧
(就這樣開始嘆息Tolyo的愛情史囧)



嘛實在是懶的去找Tokyo最近的團體照了
我放松岡跟長瀨就好了(爆)


(松岡長的蠻漂亮的耶(?))

康子與健兒也快完結了呢(嘆)
夏季日劇真的快全部都結束了
捨不得捨不得我好捨不得(淚奔)


總而言之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東京小子14歲快樂

--

在來是我親愛的平成跳(私心明顯到爆)




一年了啊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想當初還是香菇頭的小可愛一個個呢(?)




(等等我打著HSJ幹麻一直貼小涼的圖啊囧)

這一堆小可愛
一出道就喜歡他們的天真(屁)
歌聲很天真
表情很天真
回答很天真

搞不好這一切都是節目效果(去死啊啊啊)




噢真是不好意思(我學陳新仁XD)

嗯我終於把他們十個都貼出來了(笑)
中島裕翔藪宏太YOU們兩個太瘦了O_oa
還有有岡大貴YOU太白了
高木雄也YOU褲子穿太高了(XD)
八乙女光抬頭挺胸不錯'
龍龍還在嬰兒肥
侑李身材不協調
圭人感覺怪怪的
小慧被切掉了(喂)

最完美的就是山田小涼啦啦啦啦(灑花+眾毆)

好啦請無視上面那段批評(笑)
他們都還是小朋友嘛嘛嘛
所以呢,
請努力的長長長長出山下智久的肌肉謝謝XD





啊啊啊我好喜歡雄也綁那樣(大羞)

裕翔跟大貴靠那麼近讓我覺得大貴有點像masu(死)
啊裕翔的臉太小了啦啦啦
請多多生長(?)


講了好多廢話我的媽啊
這兩團我都懶的向NEWS那樣一個一個打了(喂)
不是不喜歡的關係唷=DDD

總而言之就是(又來)

Tokyo 14 週年快樂
Hey!Say!JUMP 1 週年快樂!!

(差這麼多年啊囧)



___



很像又有颱風了
來吧來吧把復華吹倒吧謝謝

今天定了Hiro的學年歷
小光的店員真是不夠熟練
寫個訂單寫這麼久(嘆)

PACIFIC懶的看(喂)
把他放出來的步驟很麻煩吶
好想睡覺睡到明天早上九點三十六(?)





噢明天是關8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