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可能必須要在姊姊洗完澡之前打完囧
雲霄飛車衝啊衝






剛剛好呢
小昴的生日跟關8出道同一天
我沒有說同年噢

好剛好好剛好主唱棒棒(?)

一句話不熟(踹死)
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嗯小昴生日快樂


原住民?


第一次看到這個人是在堂本兄弟
那個與眾不同原住民大包包頭讓我夭壽骨(踹)
呃就是說那時候我覺得這個人是原住民(屁)

後來看到他跟小龜在某個地方合唱
那個時候頭髮是正常傑尼斯頭不是包包頭
加上他的歌聲我覺得他很完美(去死)

總而言之(又是)
小昴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好聽到可以跟大野智比可是還不如堂本剛手越增田這樣(踹)
我很喜歡他完畢.

小昴生日快樂噢噢噢
也是關8大哥哥了=))))


再來呢




這個笨蛋自嗨團
天然到我快溶化了(?)

第一次看到他們也是在堂本兄弟
整個就是吵到砲轟尤其是某個人跟小涼同一天生日那個叫橫山裕

反正就是個很可愛的團體
歌的感覺都是我喜歡的=D
一樣,懶的一個一個打了
現在完全不能想像當時打NEWS是多有耐心囧
心意到就好了(去死)

關8戰隊也是被抄
隨便啦抄也比不過這個嗨團
隨便他們了他們蠢他們抄

希望粉紅色小公主內博貴快快回來(!)
關7變回關8



關ヅヤ二∞ 4週年 生日快樂!!


 

--


打的很快耶這次XD


明天沒有颱風假TMD
好不容易從南部來為什麼撲進來凸



嗯打了賀文我懶的再打情報
反正就是聽說流星の絆主題曲又是嵐唱的了夭壽
賺夠多了吧今年(笑)



花漾SP聽說又親親了
Hiro又跟木村了親親了XD
唉裕典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