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
是我是我在傑尼斯裡關心的團之一(燦笑)


五週年快樂みんな
努力這麼久了拚這麼久了
苦労しました=))))



長相從可愛變帥氣
歌聲從難聽變好聽
身材從不好變到好 除了某包(踹)
髮型從香菇變刺刺 XD



沒錯耶是NEWS
帥哥團真的帥哥團
我說啊帥哥都不是好東西(踹)
果然他們都是神經病(喂)

愛他就要毒他嘛(笑)
我毒死你們唷NEWS




加藤成亮



看著NEWS慢慢身高最看在眼裡的就是西給
把這個當帥哥團裡面的本命好像很少(喂)
其實也不能說是西給應該是小内(超小聲)
嘛嘛嘛我剛剛什麼也沒說噢西給最棒(去死)

姊姊說他噁心(?)
不是啦他是笑容過度燦爛的這樣子(嗯?)
是王子耶有沒有
咬嘴唇扭腰是嫵媚啊有什麼不對XDDDD

默默努力(?)的西給
最喜歡你了你要加油
小亮欺負你你就欺負回去吧(握拳)




手越祐也



天真小手歌聲好好聽
眼睛大大好性感
真的是性感我沒有亂說
他真的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大笑)
看來某包把他培養的很好(點頭)




增田包子



包子聲音穿著身材都與眾不同呢(大笑)
獨特的包子變成了蒸籠裡最捨不得吃的包子
請繼續跟上面那個人喝著味增湯在回家的路上撐著愛的小傘然後KISS




山下阿久



說萬人迷可不可以
顏飯都是從這裡產生的(踹)
哈雷路亞CHANCE山下小P變大P
畢業愉快
以後請多多指較這樣(笑)



DV男


(告訴我他在38什麼囧)

LF之後就一直被DV困擾(不是)
還是腳底板(笑翻)
老實說這個人我是拿來看笑話(去死)
看他生氣我覺得很好笑,發狂會更嗨(喂)
小可愛DV新戲加油



小山



小山媽媽(?)
你不是leader(指)
咳咳話多又神經病又很嗨的小山
跟西給蠻不錯的(笑翻)
眼睛睜大一點沒差
小山就是小山我很愛你(親)




內博貴



小公主你是永遠的(跪)
冷凍我就把你溶化我說過的
NEWS永遠等著你
來抱抱(抱)



小草



沒有很認識(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
只能說小草耶NEWS也是永遠等著你
8個人的回來=)





NEWS永遠是NEWS
新聞永遠是新聞

被冷凍了還是NEWS
被怎樣了也還是新聞





Someone's watching over you 們
NEWS永遠に



五週年快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