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岡祐太噢噢噢噢(叫屁)


從だいすき的王子蓮
到Monster Parent望月

他的日劇我看蠻多的呢(驕傲)





我看Yuta的第一部是だいすき
雖然說是最近的(笑)
在だいすき裡面呢是王子漾- /// -
姊姊還說像阿光
屁勒Yuta比他斯文多了(眾毆)


然後還有First kiss
這部我是沒看啦
可是我知道在裡面是演醫生嘛~
跟真央交往嘛~
不錯耶帥哥醫生(心)
我也想要這個主治醫生(踹)


求婚大作戰也有
是演成熟的男人啊
可是我覺得他是最幼稚的(死)
Yuta在求婚大作戰裡面算頹廢型的吧XD


最後是怪獸家長
這部的Yuta最最最最最最最可愛了了了(大愛心)
望月耶好好聽的名子~
Yuta在Monster Parent裡面是很會依賴(?)型的吧
很可愛很天真的感覺
下一集Monster Parent他住院了囧
好精采耶應該快完結了吧





話說怪獸家長越來越好看了唷
還好我沒有半途而廢(望)


--



怪獸家長劇照
這個萌
望月穿圍裙(心)
要穿就穿不要穿粉紅色的啦好刺眼(羞)





嗯其實那個律師很正可是覺得哪裡不對囧
是米倉涼子吧






噢好了明天要考試
所以祝Yuta生日快樂就對了(笑)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