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やばい這個人好貴族(羞)







阿翔耶西裝有迷到我(昏)
自然才是美啊(嘆)

奧運別人偷拍的
平常也就是私底下的樣子好可愛
這個人眼睛好大嘴巴好可愛身材還好(喂)整體好性感

我也一股想跟松潤搶的念頭(踹)
還是不要好了潤潤會哭哭然後我會被翔翔罵




重點是,
今天是將生生日唷唷唷唷
19歲唷他好年輕










小將生啊就是說在花君的時候呢除了Hiro之外超級注意這個人的
雖然說有人說他像路人甲(笑倒)
這種好天然好可愛的感覺煞到我(羞)
比起那種好華麗的我更喜歡樸素(?)



然後太陽與海的教室裡面將生好可愛笑起來好像笨笨
就是為了這個人才有看下去的動力(喂)
不管怎樣好吧我會去試試看炒麵麵包的(笑)


好神聖的日子祝將生生日快樂!!


今天也是aiba入社12週年的紀念日唷看吧多神聖(驕傲個屁)
愛拔也是大可愛所以今天是可愛日



某柴子會愛你一輩子的(抱)




-------

FISH生日也就是蒼井優生日

剛剛拿禮物給小魚游啊游
好不容易從復華走到家然後換衣服跑出家門坐電梯到一樓竟然發現沒拿禮物(踹)
害思思多等了對不起(跪)

然後走到FISH家竟然看到思思在門口耶我好驚訝
在走去FISH家的路上我還想說搞不好思思等太久了就跑進FISH家
然後坐在FISH家的客廳翹二郎腿
阿嬤一走進去他們兩個就拿著菸說:怎麼這麼慢啊找死啊 , 之類的(汗)
可是沒有欸思思在他家外面等而且好害羞的樣子(去死)

反正謝謝FISH的au的DM
生日賀文禮拜天再發(茶)


-------

今天解脫了
耶耶耶放假了(大樂)

不用再去復華了雖然下下禮拜就要再去(踹)

今天也很熱血
理化課去打球好高興耶
回家竟然跟豬一起走回家真可怕
還有一隻狗狗跟著我們結果被豬嚇跑了囧






反正
解脫了!!
將生生日快樂!!
aiba入社12週年萬歲!!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