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Daigo那集堂本兄弟
大爆笑!!   XDDDDDDDDDDDDD




一開始就是tsuyo穿的很休閒還有夾角拖XDD
這就是一個笑點XDDD好可愛


元總理的孫子XDDD
眼睛好大鼻子好挺完全是帥哥XDDDDDD
可是他30歲了噢不敢相信
DAIGO他說話好好笑XDDD
每次說はい的時候全場都大笑XD


還有一問一答問他如果可以自己選加入傑尼斯的某個團體會選哪個
我本來以為他賄選tokyo的因為他走搖滾路線XD
可是DAIGO他說Hey!Say!JUMP  XDDD
大叔你好歹有30歲了拿平成的版子也進不去平成跳我跟你說XDD


然後說到阿光不擅長交流XD
完全是一語道破XD DAIGO說話好直
阿光這集好靦腆他是不是在怕DAIGO XD


talk的部分長個很像小藪跟裕翔
唱歌的地方又變回山p了XD
我還以為他會唱SUMMER PARTY勒害我期待了一下


還有喂咻的地方也大爆笑
反正整集就是大爆笑我快瘋了XD



這次DB心得打了好爛
明明這集這麼好看說(畫圈圈)




-----


啊來貼一個阿嵐好了



MS的live truth

某一個人的小紅褲真的有夠明顯的XD
相葉雅紀松本潤你們兩個不要太性感(羞奔)








啊DAIGO太好笑了我快瘋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