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正義的夥伴




為什麼為什麼本鄉奏多這集變的這麼帥(昏倒)
剛看正義的夥伴覺得他正太炸了可是到第三集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嘴包的高低有點不平均XDDDDDD
可是這集第六集變回來了(驚)
好可愛欸好正太雖然不小了(炸)
而且下集預告讓我好興奮他握著熊子的手耶耶

本來是最期待正義的夥伴可是上上個禮拜變成暴走兄妹了上個禮拜又變成太陽與海的教室現在我變回來了(死)





來打一下日劇啦啦碰(?)
昨天看完少年刑警
好啦我承認真的沒有很好看囧
可是畢竟是阿徹跟藤木演的所以我一定要看
而且大後壽壽花好可愛他才15歲耶
然後真矢的角色我沒有很喜歡
她太兇猛了(?)



還有緊急救命
每一集都會有一個病人是來鬧場的是不是囧
這集有人妖(笑倒)
我要說為什麼每個那種動過手術的都這麼不要臉XD
說結衣是醜女會不會太放肆了XDDDD

還有藍澤奶奶真的好可愛耶
他年輕的時候一定是個正妹(?)




東大剩下最後一集了
既然,既然台灣在播求婚大作戰了那我就看一下好了(踹)
而且看太多冷血性感的P我想看一點可愛的
還有平岡祐太我想看他(羞)



-----


今天真的發現我不能跟爸爸媽媽溝通
我真的會被他們兩個氣死(倒)


今天阿爸又在那裡亂說說什麼他們把狗狗關在外面結果跑不見了
然後我就跟他理論說為什麼他們要把狗狗關在外面
媽媽的回答是「你這是什麼口氣」
爸爸的回答是「那為什麼要把他們關在裡面」


囧rz


媽媽的回答就算了他這樣說我可以理解
可是爸爸說完這句話很得意囧
他就是喜歡說一些話來氣我然後讓我反駁他
雖然說我知道反駁他就合他的意了
可是我忍不住因為我是牡羊座(?)


噢不說了
反正結論就是我發現『反駁他們也沒用了因為他們太蠢了



噢我是不是不孝女(倒)


-----


還有噢
發生在屏東的事唷小東西


就是今天去買清心
我是要買12杯烏龍綠兩杯半糖其他都微糖
然後有兩杯微糖的要多冰其他都少冰



這麼簡單這樣那個店員聽不懂(掀桌)


他想了很久之後就跟他的同伴說兩杯微糖其他都半糖
然後我就馬上說是兩杯半糖其他微糖
他有聽到唷我確定
可是過了不久不知道為什麼他又跟他的同伴說兩杯微糖其他都半糖
當場很想翻桌


最後當初幫我點餐的那個人還發怒囧
他對他的同伴吼說什麼是他的錯囧
他是腦袋有問題還是躁鬱症


雖然最後跟我阿嬤重複了一次有說對
可是回家喝的時候發現根本就是全部都是微糖凸
那個人有病,害我一直猛罵智障,因為我是牡羊座(踹)





唉發生了好多我會氣死的事
總之我以後不去那家買飲料了我真的會氣死(暴怒)



安室的Do me more好好聽
懶的貼了我想睡覺(死)



明天是FISH還有蒼井優還有戶田惠梨香生日
邱邱黃黃魚魚魚魚魚你會不會太幸福了






生日快樂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