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飯的時候終於看完VOICE最終回


太好看了好看到我覺得好感傷
冬季日劇完全結束
VOICE>旋愛>歌哥>紅線>小咩>Kiina>RESCUE
亡者奪冠!
這季看很少-.-

明天要考英文作文地理
英文不用讀作文不知道怎麼讀地理讀很多次了
地理還是沒有很熟就算一直唸一直唸
好煩,現在發了一篇網誌讓我覺得更煩

今天國文改錯竟然有四個沒改到
理化完全不想對答案只隱約聽到一些人在討論
總之我知道大家議論紛紛的那一題我錯了
然後歷史不知道不知道,就算有把握成績出來還是會失望

爺孃的,我覺得好煩

地科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公民一定很多課外題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今天才段考第一天我就擔心最後一天的科目擔心成這樣
明天下午要去補數學這樣唸地科公民的時間又減少了
現在去唸是最實際囧

所以說,我現在應該要去唸書

OTZ圭人竹內結子生日快樂,大家愚人節快樂
今天沒有被愚弄也沒有去愚弄別人
因為是段考嘛不要太輕浮(?)

小東西你出車禍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我想到今天是愚人節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