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把下面那篇壓下去了


since 1999

翔潤相二愛了九年了
雖然很多人都是在九月十五慶祝
可是我說十一月三號就是十一月三號啦啦啦
發單曲的那天慶祝這樣KAT-TUN才可以跟我的生日同一天(炸)
  

想當初
除了aiba跟潤之外那三個差點逃走的人
就這樣被喜多川騙到夏威夷出道了笑死我也(?)
沒有Arashi就完全沒有動力沒錯
現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們是吧
念好書不是要賺大錢實現夢想嗎?
我的夢想就是親眼看到他們五個外加KK兩個(喂)
所以不要跟我說不要迷戀他們啊媽咪
這就是我的命(炸)

.

リーダー -



嵐團之王(笑)
リーダー終於在這幾年活躍起來了
以前害羞不講話的リーダー快消失了yaya



第一部日劇魔王辛苦了= )
第一次嘗試就這麼勁爆的演一個魔王OTZ
演技很好很好
大野智有前途(大拇指)



最喜歡リーダー慵懶的笑顏
以前那個思鄉而掉男兒淚的小男孩(大笑)
能加入嵐很棒吧
當嵐的リーダー很棒吧

リーダー不是嵐裡面最不紅的!!
不要跟我說沒聽過大野智這麼名字啊同學們
リーダー最高最高飛高高!!!

.

再來
性感櫻桃小嘴大男人雙下巴我覺得是全傑尼斯最帥的真男人櫻井翔



看到這張有股莫名的花痴感XD

小嘴嘴是上天創造賜予松本潤的小櫻桃(扭)
接吻吸奶嘴超級方便(大拇指)


嗯翔くん


看看他肚子


嘛他是帥哥耶
翔くん也是很努力了
身為嵐的爸爸(?)
畢竟Leader失落時期是阿飄様這樣XD
所以翔くん要照顧好團員也是很辛苦的(摸摸)



莫名其妙啊翔的長相完全符合我白馬王子的形象(炸)
眼睛大大嘴巴嘟嘟- // -
比木村拓哉岡田准一還帥耶我認為- // -



老實說剛萌翔潤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是潤翔
看看翔くん他一臉女人樣(望)
翔子耶我本來完全沒想過他是攻囧
現在
唉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啊習慣了(不是)
同人文也沒有人在寫潤翔的所以我強迫我change過來了(大笑)


兩個大男人這是在幹麻(指)

翔くん最帥的地方就是耍白癡的地方(誤)
我喜歡他的個性喔不只長相
幼稚到爆炸可是認真起來很認真
真是大男人也!


禿額頭雙下巴(指)

所以囉
翔くん也是飛高高(指天空)
繼續跟潤愛下去啊沒錯

.

aibabababababababababababa(愛心)
阿嬤笨魚之戰結束了唷
相二獲勝有沒有看到(親)



相葉ちゃん



愛哭鬼天然相葉ちゃん
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你了(愛心)


這個人很瘦沒什麼好看

小雅紀我還是喜歡小捲捲
嘛愛哭鬼我覺得他今天也會感動到哭(笑)



可以性感可以感性也可以天然耶好可愛喔
最喜歡相葉ちゃん歌聲他的聲音
超級不一樣的XDDDDDDD



最右邊那一跟手指頭是nino的= )
他們夫妻在公園散步沒錯XD

nino跟aiba是一眼就認定這對
然後看了很多同人文之後在考慮要不要二相(死)



aiba演唱會認真的樣子最棒
每次看到相葉ちゃん哭哭我也會跟著想哭哭因為太可愛了嘛(扭)

上課都在幻想相二的愛的故事
幻想aiba被小宮罵哭然後在那邊哭哭
哈哈我從來沒有想過aiba對小宮生氣的樣子= )
這就是所謂的河東獅吼(誤)

.

找死的外遇狗狗



啊啊啊好可愛耶- /// -


那件衣服是aiba畫的對不對對不對

我受不了nino的嘴巴- // -
就是動物那種波浪型的嘴巴啊XD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怎麼辦啊!!!



這跟上面aiba那張是一對的XD
你看看你看看一副要教訓aiba的樣子(羞)

我不喜歡大宮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完全沒感覺=(
反正相二贏了就是贏了所以阿嬤的世界沒有大宮了(?)

.

松潤



好性感喔好性感喔好性感喔



這傢伙真的很愛翔子沒錯(扭)
傳緋聞的是像小東西講的
吵架了所以互相去外遇讓對方吃醋
喔哈哈哈哈好害羞(去死)





道明寺司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雪的momo
可是最喜歡的還是櫻井翔的松本潤(羞)


.


怎麼覺得我越打越草率囧
好啦老實說因為我想看Bloody Monday(去死)




為什麼可以喜歡持續這麼久
為什麼聽嵐的歌會自己在那邊微笑
為什麼看DVD會看到哭
嘛嘛嘛喜歡魯柏的時候都不會這樣(去死)


所以就這樣我很愛Arashi



Arashi forever

九週年快樂=))))))

.

錦戶亮生日快樂(踹)

我懶的再上傳照片了所以直接用資料夾裡面的相片
 
  

DV男終於變和諧了XD

HAPPY BIRTHDAY

小内還是山P我再想想看好了噢小東西

.

最後就是


阿嬤FISH大戰FISH慘敗哇哈哈哈哈哈
26:14
大勝12票!!!!

相二是無敵的邱黃渝安你看到了沒
 

 

相二最高!!!!!!!!!!!!!!!!!!!!!

 

萌死我也- /// -




就這樣我要趕快去看Bloody Monday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