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衣的Make my day
怎麼講呢好奇妙的歌囧

剛聽到的時候覺得不好聽欸
尤其是第一聲那個有點可怕(汗)
結衣的聲音太甜了怎麼辦呢ˊˇˋ

嘛反正現在我覺得很好聽就好了(喂)




啦啦啦這哦MV我好喜歡
可是真的很詭異囧
那隻小豬是幹麻的(指)
有人會把豬放在家裡地板上讓他走來走去嗎XD
就算是櫻井翔也不會嘛(喂)

------


剛剛看了33分偵探的新預告
可是我找不到所以沒貼(喂)
啊啊啊tsuyo好可愛啊(心)
我真的很期待

呃最近都一直猛看少俱也不知道為什麼XD
那個太陽翔央啦
很可愛欸還有很多小朋友好喜歡
中間跟桐山好萌(?)
會一直看下去的
其實小山根小丸也很萌(喂)



昨天晚上11點多在看魔王
就是這樣才有fu嘛(笑)
怎麼講呢開始覺得沒有這麼興奮了
很神秘很詭異很熱血沒錯沒錯
可是正義的夥伴出來我就沒有這麼熱衷了(喂)

啊好啦
越來越不喜歡斗真這個角色
好激動啊雖然很帥ˊˋ


然後我喜歡正義的夥伴


我喜歡岡本陸 我喜歡本鄕奏多 XDDD


好王子的正太啊
他有演網球王子嘛 是越前龍馬嘛
奏多比龍馬帥(笑)

啊本鄕奏多
好難記好奇怪的名子囧
他很帥啊有點像神木龍之介XD

正義的夥伴真的很好看啊
可是我不知道下一集會演什麼欸囧
他姊姊都有男朋友了難道下一集是下一個男朋友(喂)
啊太恐怖了囧
拜託讓奏多戲份多一點啦我要看他
每一集他都好少出現ˊˋ


然後呢我午餐吃麥當勞
好難吃好難吃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麥當勞
以後不吃了(甩)




啊啊這篇打好爛囧
好想刪掉喔小東西






然後呢六年四班對不起今天沒去同學會
禎薈打給我的時候聽到後面六年四班的聲音害我心裡的小鹿亂撞了一下(?)
可是我今天去麥當勞的時候有跟甜不辣擦身而過所以他沒有去對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