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夠震撼吧(屁)
嘛今天是西給老一歲的日子唷


噢今天算是暑假最後一天了
明天週休二日完救暑輔了(汗)

加藤成亮都是你害的誰叫你的生日在今天(指)


唉好悲慘啊


加藤成亮呢(幹麻一直叫四個字)
怎麼講呢我本來在NEWS裡面是最喜歡你的可是現在變成包子跟小手跟你(喂)
三本命唷(驕傲)

父女七日變裡面是蠻帥的可是結衣好像比你高XD
哈哈遜掉了
啊還有就是啊律師演的很好笑就對了
我完全不知道西給你這個人演律師是幹麻的最後也沒用XDD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啦(擺手)

祝你天天開心XDDDD
好啦不對是生日快樂.

YOU跟小山還蠻萌的(喂)







減肥一下,減肥一下好不好(死)


----------------------

啊剛剛去火車站呢
就是啊買了One Love跟增手愛的結晶(喂)
然後在歡樂傳真看到加藤和樹的雜誌XDD
他真的很帥    可是雜誌放在Hiro的雜誌的旁邊就被比下去了(喂)




啊少年刑警看完了
小池徹平YOU太可愛了
藤木叔叔你下禮拜就36歲了還染金髮  嚇死人啊
一開始還認不出他欸囧 是發現他罵人的語氣很像部長才發現的囧

啊這部一定會繼續看下去
徹徹太可愛了
還有死神之手真的很可怕欸我覺得

嗯已經看了魔王Code Blue少年刑警跟Monster Parent了
還好啦還好啦還沒有很多
暑假嘛慢慢來(笑)





-----------------
對了對了


邱黃渝安我喜歡相二勒勒勒勒   (又來了囧)

好呀來比啊來比啊
覺得相二還是大宮比較好
來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