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包子跟西西



哇塞
今天是包子跟赤西西生日唷
這兩個人嘛
很奇怪喔很像有關係又沒關係
嘛NEWS跟KAT-TUN就是這樣(擺手)

看了小東西打了這麼多給赤西西西西西
嗯所以要平衡一下我要打多一點給包子子子子子

包子,
你好可愛(笑)

呃就是這樣
這個包子就是包子
就算22歲了還是包子
所以呢你是包子(指)

(喂)

哈哈我突然詞窮了XD
怎麼辦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我怎麼了XDD


好了 回來   XD

嗯包子啊哈哈
就是包子嘛哈哈哈!!!(我去死)
好啦包子
正經的
包子呢

YOU跟會長大人(也就是堂本家的老公XDD)挑釁 !! (XD)

嘛也沒什麼啦只是包子你保證畫畫比堂本夫婦強 嗯
哈哈哈哈包子你說對了你贏了會長可是你沒有贏桃子
那次在堂本兄弟包子YOU化的犀牛是太可愛了其實一點都不像啊老實說XDD
包子的老婆畫的還比包子像一點可是一點都不可愛啦啦啦XDD
可是啊包子的犀牛就是犀牛嘛!!也就是包子的犀牛嘛!!所以包子就是包子嘛!!



等一下啊啊啊啊啊我怎麼了大東西也就是阿嬤也就是陳柔因壞掉了
我當機了(汗)




嗯好下一個赤西仁!!
(我去死)






我覺得YOU身材很好啊小東西啊他真的有這麼胖嗎囧
胖的人應該就沒有腰讓他這樣扭了吧(嘆)
某個櫻井翔啊身體僵硬囧囧

所以啊
赤西西你還可以唷不用擔心唷


好了啊生日快樂(喂)




就這樣子嗎?= // =
大東西阿嬤我好抱歉(憋笑)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麻
唉唷料理仙姬看太多了瘋掉了

好了啦
就是說在身材方面包子沒救西西還有救(喂)
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反正就是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兩個差兩歲呢呢
包子還沒蒸熟呢 !!


最後要有一個總結(堅持)

就是呢包子你



要幸福喔跟他笑)






然後赤西西你



也要幸福喔跟他(笑)










唉真是篇充滿的生日賀文啊(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