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內容跟題目無關
(踢飛)


話說
今天是小井的32歲生日耶(捂嘴笑)
32歲了唷孩子
完全是老人期(喂喂喂)



找照片找了很久耶
哇我真是厲害(踢飛)

還有今天是松本阿潤進入傑尼斯的第12年Anniversary
(笑)

好棒啊12年了耶

我要祝福你一下孩子:))


哇你好性感(樂)



嗯非常幽默的紀念日(笑)
我記憶力真好XDDD
誰說老人全部都有老人癡呆症的
是不是啊FisH ?






噢對了我極道只看到第一集耶
思思我贊同你的話
全部都是幼齒的(心)
高木臉鼓鼓的
好好好可愛
單眼皮帥哥XD

我發現老師的羅密歐是空姐裡面的小提囧
好啦他是很帥
我一度還把他勿認為是小山慶一郎呢XDD
眼睛的關係嗎(死)

嗯極道看第一集就會想看下去
我要看第二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