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莛莛謝謝
現在正好沒事做
謝謝妳給我問卷打發時間(笑)


-------  壹。要點十個寶貝

-------  貳。不要重複點人

-------  參。一定要接力呦

-------  肆。點到填一下拔

-------  伍。通知被點的人

>❤〝 堂本光一

>❤〝 櫻井翔

>❤〝 相葉雅紀

>❤〝 山田涼介

>❤〝 小池徹平

>❤〝 堂本剛

>❤〝  濱崎歩

>❤〝 大塚愛

>❤〝 長澤雅美

>❤〝 知念侑李

喂我在幹麻啊囧
唉呀其實我很想點人吶
這次的問卷有不太一樣的fu
可是我實在是不想開右鍵囧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你/妳 有寶貝嗎:有耶

貳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 都有

參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神秘關係

肆  你/妳 都稱她/他為 :寶貝 (不然勒)

伍  你/妳 愛她/他多久:很久很久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

貳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第二個

參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自己

肆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我的家庭真可愛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黃思思 邱黃魚魚

貳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嗯阿思或思思 FisH或魚   統稱孫子  囧了

參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好久好久了

肆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如果問我我會說

伍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笨蛋  (喂)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You know

貳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You know

參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大家都是好朋友

肆  會排斥t或gay嘛:不會不會絕對不會 完全不會 (激動)

伍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唉

陸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我可以每天看到真正的朋友們

柒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我要回答這個題目的問題還是這個題目的問題? (囧)

捌  今 天 幾 號:五月十四

玖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還好吧

拾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我要跟所謂真正的好朋友永遠在一起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請問你/ :我怎樣

貳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牡羊

參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三月二十二

肆  你/妳是 樂/悲 觀 :看心情

伍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不知道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大美人呀思莛莛

貳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好好好好朋友

參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全英班有要考試嗎?

肆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有嗎?我記得你跟Fish本來要來我家,可是又沒來,只有Fish來(笑)

伍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