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權好棒

我愛民權


一樣沒變啊
就是那棟城堡fu的建築物:DD

剛剛去了
這個地方
民權國小。

果然,


只有復華是今天考完試(氣)


只有我一個人回去啊ˊˋ
害我在走廊晃了很久都沒進去
還被學弟妹用異樣的眼光看囧囧

不要這樣看我(喊)

上次段考才有一個學弟被我瞪
學姊不好當的呀(汗)


聽說
同學會時間定好了呀
7/20
那個時候我還活著嗎(飛)
噗噗
再四個月就可以看到一堆豬豬了


等一下還要再回民權嗎?
還有好多事情想跟老豬說…
可是我不想再被學弟妹發現囧



走胡家德時候去懷舊了一下
買了以前放學都會買的紅豆餅巧克力口味
還有一杯綠茶
幹我會胖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