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bai-Yabai-Yabai....

遭了遭了遭了
明天要段考了
我還在這裡玩電腦(囧囧囧囧囧囧)
完了嘎嘎嘎嘎嘎嘎嘎
我的完了嘎嘎

明天是考國文生物跟歷史
國文我還蠻有把握說
以前考69分的考卷昨天重讀又重寫了一遍
考了97分
哇哈哈哈哈哈努力還是有收穫的嘛

生物嘛
大致上是讀過了
可是每次隨堂考還是一樣七ˋ八十分

還是要再讀一遍=     ˇ =

歷史嘛
我真得很用心在讀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錯
反正經過媽媽的一番開導之下已經從八十幾分到九十幾分啦
媽咪萬歲

重點是禮拜二的地理
囧囧囧
我完全不會
(崩潰)
我死了算了
哈哈..

其他就還OK了啊
英文ˋ數學ˋ公民
公民雖然很簡單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蛋蛋老師在教什麼囧
講的超快
我的媽啊

為我加油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