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了永遠にˇˇ

萬歲

萬歲

萬歲~

真的
全部都買齊了
絢香鐘泰嵐近畿步
全都買到了

我的人生充滿希望ˇ

淚,ひとひら非常好聽

這次也很意外的
我終於覺得Arashi單曲中的音樂好聽了

Snowflake

很好聽
超好聽

我真的佩服Arashi那五隻的友情
感情好到連雜誌都說他們是同性戀了ˇ

很好很好

這幾個禮拜傑尼斯有出CD的藝人我都很喜歡
導致這幾個禮拜天都往光南跑ˇ
到最近這兩個禮拜才買齊ˇ
抽屜塞不下囉

V6耶
我喜歡他們這次都專輯
很好聽
Honey Beat
我超愛
以前這隻MV就是我看到V6的第一隻MV
准一超帥
森田超頹廢
三宅超可愛
長野跟阪本也都超帥
井之原超像豬(轟)

說到井之原

結婚了耶ˊˋ


真是

真是

真是可愛啊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