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昨天跟禎薈講電話講了好久好久

純粹是因為我上了半天就回去的關係嗎-ˇ-

這樣還蠻爽的XD

欸 腳好痛噢

今天淯霖拿給我大包小包的禮物

說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好感動噢

淯霖謝謝你啊

打開一看

哇哇,是哆啦A夢的畢業紀念冊耶

好高興喔

淯霖謝謝你!!

剛剛二姨打電話來

他說盛盛要給我哆啦A夢的錢包

是生日禮物嗎?

謝謝你噢^^

真感謝大家^^

很多人在我還沒生日就給我生日禮物了^^

謝謝你們喔!!

下下下禮拜就要去畢業旅行

好興奮XD

而且是在我的生日當天去!!

我要玩的瘋狂一下(真的玩起來就不能控制了= =)

下次再打畢旅的詳細情形!!

今天就先打到這裡噢!!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