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

是說最近的電影都不怎麼有吸引力啊-_-
都是打打殺殺的星際什麼的啊金剛狼什麼的
我不想看那種會噴血的電影啦QAQQQQQ
比較想看的是回到十七歲 可是媽媽姊姊都看過了所以不能看T_T
最後就只好選這部啦 本來是懷著喜劇嘛應該還不錯的心情去看的
結果真的不怎麼樣

第一就是女主角感覺太老男主角太肥表情太欠扁啊(喂)
然後一開始艾瑪的廣播說好快字幕都來不及看+_+
到最後到底要跟誰在一起很煩吶
比較開心的是那個成年禮的小男孩(不小了)好像Adam好可愛
Adam啊+_+ 現在這個帳號就是從他而來的呢(嘆)

總之是一部不怎麼好笑的喜劇不怎麼好看的愛情片。



上個月手機帳單不知道被我媽丟到哪裡去了所以就沒繳囧
結果這幾天就給我停掉了不讓我打電話OTZ
昨天去繳了可是今天還不能通
邱黃渝安你還活著嗎(喂)
思思都會傳簡訊來可是FISH完全沒消息(呃)
她(牠?)真是驚悚(!)

段考完了耶阿啦啦
很喜歡段考的氣氛(因為一二年級混雜嘛)可是我不想發考卷啊QAQQ
歷史現在爛透了、爛透了!!!!!!!!!!!!
國文也沒多好
最有自信的英文不太有把握
理化寫的很順可是已經錯三題了
地科也寫的很順可是前幾天都跟在我前面交考卷的那個人不太一樣QAQ
地理、公民都不確定啊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去死。

嘛嘛嘛考試第二天都打球時間我跑去找幼稚園的喔(?)



從幼稚園跟操場的欄杆看進去的(喂這是變態吧)
欸他們很熱情喔一直叫姊姊(燦)
右邊那個孩子一看到我就狂吐舌頭
我也吐回去給他可是他又一直吐害我好不知所措
就這樣跟他吐來吐去感覺有點蠢所以就不想理她了(喂)
右邊那個很可愛他有跟我牽牽手喔
我要回家的時候她還把手伸出欄杆對我狂揮手說掰掰
我走很遠了他還一直揮又害我好不知所措
總之就是一群熱情熱血驚悚恐怖的小屁孩(?)


好會擺pose

幫他們照相他們還一直說要看
整個要把我手機搶去了我是沒有很緊張了可是芳慈看起來很擔心XDDD
欸你對小孩子說話不要結巴好不好(指)

最左邊那個高高的小孩很正
有一個小孩跟叫我們進去他們的城堡跟他們玩
那個高高的小孩竟然說我們太大了進不去(欠扁樣)
他很像很害羞耶- //// -

他們這些東西真好玩。(喂)


喔喔喔喔段考期間的復華真好玩
TC就在隔壁然後其他人就在我們教室(燦)



陳新仁的大屁屁請仔細看有三角褲的痕跡(指)
他好純潔喔

以上~~~











唉啦啦那個花癡把頭貼換了=  =
不、要、臉(指)
明明自己很花癡還敢跟別人一起罵別人見色忘友
你就是花癡不要去罵甩了妳的男生= =
誰叫你交那麼多男朋友啊活該
現在不是也有男朋友嗎可是還正大光明的說喜歡別的男生
不要臉

而且不只一個花癡


-

然後剛剛看到明日的記憶的PV報導了喔
果然,是白色(燦)







很萌- //// -
老實說這次雙A我覺得這首就好了不必雙A
CRAZY MOON當單曲裡面的歌比較適合(!)

     

期待完整PV摟~


昨天看完了四月的UTABAN XDD
便魔術的時候那隻狗子嘴巴張好大好好笑XDDD
叫他閉上的是中居吧XD

還有那個魔術師一直變鳥出來XDD
還有人說他很喜歡鳥,是下巴吧XD
而且啊nino的照片是aiba拍的喔(燦)
他們果然在一起(樂)

潤也太惡劣了竟然這樣對結衣
不過感覺可以想像的到(喂)
還有利達啊釣魚釣了一天以上也太誇張
是跟西給一起去的吧XDDD

UTABAN最好看了(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