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你這次完全犯規(汗)




天吶又一個小捲捲(指)
目前小捲捲最好看的還是山p啦
aiba的小捲捲看久了有點太蒼老(喂)
斗真好受- /// -


呼呼終於看完了!!
老實說倖田姊妹還有渡邊X還有つるの剛士我都還沒看囧
嘛嘛toma比較重要(喂)


好了這集堂本光一大概又喝酒了吧(喂)


終結者是什麼囧
這生物在這集一直DanDanDan的出現(?)

又來了這個小光



tsuyo眼睛好圓好可愛(心)

你們倆每次都這樣欸什麼初次見面啊(指)
已經是老梗了夠了沒XD
還對總是陪你打電動的後輩說初次見面堂本光一真是不要臉(喂)

斗真說了一句前輩有點好笑XD
完全打破兩人的梗



堀越體操XDD
小涼以後也要做這個就對了XD



出現了終結者!!!
還說什麼拉那條紅線XDDD
所以說終結者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囧


然後這邊超級好笑的XD





toma家的習慣是回家要說我回來摟饅頭
然後堂本剛就跑去躲起來了還說會受傷XD
可愛炸轟啊他這集眼睛怎麼那麼圓QAQQ
還有堂本光一那蠢到爆的表情(指)

之後那個問答的聲音就無緣無故說那麼香檳XDDDDDDDDD


這太好笑了啦XDDD
這個聲音一直讓我想到我家男子裡面那個女律師XDDD

接著講到對KK兩人的印象(這張小光好可愛><)



堂本光一你這宅男(指)
不過真的滿難想像他宅的樣子耶
平常表面上的形象應該還不錯啦可是個性已經毀了(喂)

然後比力出現了(!)





人格分裂也就是中津秀一回來了(並不是)
唉啦啦我好喜歡看模仿喔XD
雖然不知道他在模仿什麼可是好好笑XD

再來,跳舞



完全無視那個堂本光一
欸不要這樣要跳不跳的好不好有點蠢欸XDDD
看看人家番茄多帥還有小剛多可愛(指)
去看影片就知道了光一這裡真的滿蠢的OTZ

蠢就這樣繼續蠢下去比較能化解蠢的氣氛(?)
還好啦光一後來有蠢一下
這麼截的超好笑的XD



他表演幫SMAP伴舞的時候跌倒的樣子(指)
蠢吧(燦)


接下來就唱歌了
犯規啊犯規







還含手指這男人想幹麻(指)
看這短短的一首歌他指了觀眾幾次XDDD
會得職業病啊XDDDD



應該剛看完DB心中很澎湃所以胡亂打的一篇
好累喔所以我要去睡覺了(!)
請原諒我的敷衍(燦)

 


 


剛剛跟媽媽提議說明天不要補數學到下禮拜再補
因為明天數學老師還沒回國我不想給代課老師上所以就下禮拜再補
結果我媽竟然說老師剛回國會帶病毒回來,會傳染所以不行囧
她瘋了嗎OTZ

要段考了耶剛剛把世說背完了
王藍田是智障啊(怒)
我不能忍受他的雞蛋掉到地上了還拿起來齧破吐之
他有病啊啊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