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開始宣傳DVD了呢~


White Dragon live PV



是說ENDLI-X的歌都沒有很努力去聽
不太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啦囧
不過I and 愛這張我聽的蠻用心的(點頭)
Let's Get FUNKASY!!還有kurilaesu春是比較喜歡的..
嘛反正DVD是Ruby要買的(喂)



然後聽說歌哥有特別篇呢~
笑いと淚の特別篇..
歌哥總共只有8話,加上收視率又很好都有兩位數所以才決定特別篇的吧
有兩個小時喔,敬請期待XD




現在就是沒事找事做
有種想打網誌的慾望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剛剛看完VOICE第六!
感動到了,明天上完數學或者看完班傑明在來截圖吧
上個禮拜的剩下神之水滴跟RESCUE跟Kiina還沒看
好想看Kiina啦...FISH跟思思你們不看真的很可惜(嘆)


最近發生了一件很勁爆的事
RUS住皇家貴賓欸欸欸欸欸欸欸(暈)
什麼情形啊我剛剛望著窗外(炸)
我要昏倒了囧


是說啊,
我不會討厭這個年紀男女交往(是說看別人,不是我自己)
可是我真的不相信女朋友心情不好,男朋友心情也跟著不好這種事情
真正的人心不是這樣子的好嗎,你快死的時候絕對不會去救你的男/女朋友的= =
(這時候某人就會說''妳根本不懂''囧)
所以請不要在我面前演出那種漫畫的情節
根本都是屁,我認為



小東西最近消失了(驚)
等這個月手機費來在傳簡訊給他好了這個月太貴了XD








啦啦啦祝森剛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