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香噴噴的小香



兒子養成問卷。

1.首先,為妳兒子取個名字吧?


答:小屁屁 (?)

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妳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
(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答:我要可愛型的喔(笑)

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

答:我要他變成總受

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妳理想的類型一樣喔。
   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妳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答:(摸)

5.親子的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答:我要給他含棒棒糖

6.『呸___!>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答:打屁屁

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妳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答:我要先讓他保持純潔然後以後再讓他命中注定的攻來教他  (轉圈)

8.睡午覺前要先講故事,「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說,妳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答:老大的男人 (很直接這樣XD)

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妳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答:我會摸摸不會親親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答:微笑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答:讓他自己洗然後守在浴室門外 (你要幹麻)

12.『晚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妳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妳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答:我絕對不會犯罪因為他有命中注定的那位攻,還有輕拉扯衣角也太萌了吧(羞奔)

13.『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長大後還難得向妳撒嬌的兒子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答:日劇裡不是都演說答應他,可是以後兒子就叛逆忘掉這件事了不是嗎?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答:他會送我什麼不是我會知道的吧囧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答:
男公關,光邦那樣(默)

16.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妳會怎麼做?

答:跟他一起看,是說女校在男校隔壁也太夢幻了耶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答:躲在旁邊看,因為日劇裡都是演這個時候他命中注定的那位攻會突然出現

18.兒子為了成績對妳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答:(摸)

19.請對妳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

答:
請你務必要找到你命中注定的那位攻QAQ!!!

20.次にまわす人。請傳給想要傳的人。

答:笨蛋水中生物超激動臭思思外加一個哈尼小東西,要不要拿隨便你們啦~


唔這才叫問卷嘛
要有一個主題的這種才叫問卷啊(拍桌)
每次填都填有一百多題的那種,有時候還會蹦出一個’你喜歡我嗎?’之類的問題囧

感覺上這個問卷跟我還有姍姍在復華下課的幻想世界好像一樣耶(?)
這個出題者一定是S(什麼啊)


 


暴風雨太過分了QAQ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OKYO[DVD]
2009.03.25 Release

■JABA-5046~5047
・DVD2枚組
¥ 5,800(tax in)


収録内容
・収録予定曲
Love so sweet / Oh Yeah! / きっと大丈夫 /
La tormenta 2004 / Happiness / ハダシの未来 /
アオゾラペダル / Hello Goodbye / 素晴らしき世界 /
とまどいながら / Still... / Lucky Man / Take me faraway /
虹 / スマイル / WAVE / CARNIVAL NIGHT part 2 /
風の向こうへ / Re(mark)able / truth / Step and Go /
a Day in Our Life / 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 /
イチオクノホシ / シリウス / Hip Pop Boogie / A・RA・SHI /
PIKA★★NCHI DOUBLE / 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 /
One Love /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 ファイトソング / 風 /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 サクラ咲ケ / WISH / 五里霧中 ほか
・Document of KOKURITSU(仮題)

既然FISH把虹私心的用了紅色那我就把Hello Goodbye也用紅色好了(?)

DVD啊...很過分耶QAQ
Beautiful Day我覺得還不遙遠耶
阿現在Believe跟曇りのち、快晴連封面都還沒出來就有DVD= 口 =
是Marry還是Johnny在亂啊囧
太過分了沒考慮過貧窮的人嗎?
請Mary或Johnny去看一下貧乏太郎好不好(為什麼)

接下來潤跟nino都要拍新作品
不要再給我蹦出什麼新歌喔(瞪)
買不完啦真的(淚)
擔很多個人的錢=擔一個暴風雨的錢
阿我是又擔其他人又擔暴風雨TMD
等一下我就會爆炸了(!)


 


小可愛六郎回來了~~

“3”月“3”週目の土曜、かつて数々の難事件を(ごくまれに)解決した『33分探偵』こと鞍馬六郎が再び土曜ドラマに帰ってくる!いや、正確にいえば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る!!

08年8~9月。かつてないゆる~い探偵像を描き、テレビドラマ界に衝撃を与え“脱力系サスペンス”という新しいジャンルを打ち立てた「33分探偵」が、続編を望む多くの声に応え異例のスピードで復活が決定!しかも、特番『帰ってくるのか!? 33分探偵』と、新番組『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 33分探偵』がセットで放送されるという、なんだかお得な復活だ。

3月21日放送の『帰ってくるのか!? 33分探偵』では、今回『33分探偵』が“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理由や、33分探偵のルーツが明らかになる。なんと“33分小学生”が登場し、事件に挑む。小学生の六郎は事件を解決できるのか、できないのか!!

翌週28日から…

我生日的前一天播,是生日禮物嗎> <
這次SP很像是六郎小時後吧,好可愛的感覺><
有續集可是只有四集,可不可以算春季日劇XDDD

聽說本來六郎的口頭禪「俺が33分もたせてやる」變成「4週間、33分持たせてやる!」了XD
摸摸堂本剛



是說剛剛翻了一下我自己的網誌
之前竟然沒有貼那個太超過的Hiro的廣告啊囧
都沒有提醒我(你去死)



嗚,小東西他過分QAQ



剛剛一口氣把50頁成語點背完了!!
原來我也是可以做的到的嘛XD
只是不知道現在忘記了沒這樣
明天準備把那不知道幾百個的成語打到電腦上這樣才可以帶到學校背(握拳)

今天沒有去上那個沒用的作文課
下禮拜大概也不用了吧XD

然後好想趕快看到將生跟紀伊的電影>D<
載點快點出來吧!!!!!


好了就這樣
日本大概已經12點多了吧就這樣
祝小草21歲生日快樂摟!XD











六郎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